2007-01-21 00:19:30Maoto ܤ Young *

ܤ﹑ 乖 ﹍




    中 午 ,, 抱 著 極 度 不 捨 的 心 情 ..

    跟 親 愛 的 媽 咪 、 哥 哥 , 離 開 了 宿 舍 。



    回 嘉 義 的 途 中 , 我 們 去 惹 台 南 、 嘉 義 的 高 鐵 站 看 看 ..

    因 為 太 陽 很 大 ,, 不 小 心 ..

    被 親 愛 的 媽 咪 發 現 惹 妳 送 我 的 五 顆 草 莓 ( ! )

    哈 哈 ..

    我 只 好 裝 傻 的 跟 媽 咪 解 釋 [ 那 是 玩 遊 戲 用 的 ! ]

     嚇 死 *



    晚 上 ,, 舅 舅 一 家 子 去 逛 夜 市 、 媽 咪 和 哥 哥 ..

    守 在 電 腦 前 玩 麻 將 XD

    我 又 一 個 人 顧 店 喏 。


    後 來 ,, 用 我 們 說 好 的 方 式 響 妳 手 機 。

    結 果 知 道 妳 的 亞 太 手 … 居 然 掉 惹 ( ! )

    心 裡 雖 然 大 大 的 失 望 ..

    可 是 我 們 最 少 最 少 還 有 這 個 報 台 呀 *


    放 心 , 寶 貝 ..

    沒 有 亞 太 可 以 讓 我 們 講 免 錢 的 ﹑

    只 是 讓 我 更 想 妳 而 已 ( ! )

    不 會 因 此 改 變 什 麼 的 *


    乖 … 不 要 氣 自 己 喏 唷 。

    寶 貝 乖 ,, 有 我 在 ˇ

上一篇:ܤ﹑ 期 待 ﹍

下一篇:ܤ﹑ 回 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