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2:06:01Maoto ܤ Young *

ܤ﹑ 期 待 ﹍




    分 開 的 日 子 終 究 還 是 到 惹 ..

    再 怎 麼 不 甘 願 ,, 該 來 的 跑 不 掉 ( ! )


    那 天 中 午 ,, 妳 突 然 跟 我 耍 任 性 ..

    我 也 一 個 人 在 陽 台 想 惹 很 久 。

    當 下 我 只 覺 得 有 點 小 累 ..

    忘 惹 我 們 能 相 處 的 時 間 不 多 喏 *

    所 以 才 沒 有 去 陪 妳 吃 飯 。

    我 也 反 省 惹 ( ! )



    昨 天 雖 然 下 著 大 雨 ,,

    但 我 還 是 濕 著 身 子 去 載 妳 。

    因 為 這 個 晚 上 是 我 們 的 時 間 ( ! )

    一 個 很 甜 很 甜 的 夜 *

    雖 然 有 個 林 美 豬 .. 睡 在 隔 壁 ﹑


    早 上 原 本 要 掃 地 的 , 我 … 沒 去 ( ! )

    我 打 掃 幾 乎 都 沒 有 缺 的 吧 ..

    可 是 我 想 留 下 來 陪 妳 、 加 上 自 己 也 懶 。

    連 尾 牙 我 都 不 想 讓 妳 去 惹 咧 *

    只 是 妳 都 跟 人 家 說 好 喏 …

    於 是 妳 又 攜 帶 眷 屬 ( 就 是 我 XD ) 去 參 加 班 上 的 尾 牙 。

    我 快 變 妳 們 班 隨 堂 的 了 吧 ( ? )



    晚 上 ,, 載 妳 回 去 。

    一 路 上 我 們 沒 有 說 太 多 話 ..

    我 想 我 們 心 裡 都 是 在 掙 扎 、 在 不 捨 吧 ( ? )

    到 家 …

    妳 的 眼 淚 馬 上 掉 給 我 看 ..

    我 原 本 想 說 不 能 跟 著 哭 的 *

    這 樣 妳 會 更 不 捨 吧 ..

    誰 知 道 , 欸 .. 不 爭 氣 的 兩 個 人 抱 在 一 起 哭 。


    寶 貝 ..

    我 們 都 相 信 彼 此 , 我 們 都 珍 惜 彼 此 。

    一 個 月 ,,

    它 很 快 就 過 了 ( ! )

    這 是 妳 說 的 、 我 也 深 信 .. 妳 很 快 就 可 以 看 到 我 了 *


    今 晚 , 應 該 會 小 失 眠 吧 ( ? )

    分 開 不 到 四 個 小 時 ,,

    我 … 好 想 妳 *


    這 一 個 月 的 時 間 , 要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喔 ( ! )

    我 不 在 妳 身 邊 催 妳 吃 飯 、 穿 外 套 …

    妳 要 乖 乖 的 噢 *


    我 在 期 待 著 … 開 學 02*26 ﹑

    25 號 就 可 以 見 到 妳 惹 ..

    搬 回 宿 舍 的 日 子 。

    到 時 妳 也 住 進 E 棟 惹 *

    要 見 妳 很 方 便 .. 嘿 嘿 ..

    

    我 , 穿 了 高 領 ..

    遮 不 住 妳 送 給 我 的 五 個 小 禮 物 ( ! )

    哈 哈 ..

    酷 ˇ

上一篇:ܤ﹑現 在 ﹍

下一篇:ܤ﹑ 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