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3:26:19Maoto ܤ Young *

ܤ﹑ 回 家 ﹍




    今 天 .. 總 算 回 到 台 中 真 正 的 家 了 ( ! )


    以 前 ,, 我 不 太 喜 歡 回 台 中 *

    因 為 台 中 很 無 聊 。

    但 是 , 這 次 是 我 自 願 要 回 來 的 …

    心 裡 只 想 著 要 打 工 賺 錢 *

    就 一 點 也 不 無 聊 惹 ( ! )


    下 午 ,, 跟 妳 開 車 去 約 會 ..

    哈 哈 XD

    以 後 我 們 要 常 開 著 車 車 去 約 會 噢 *


    到 家 後 , 果 真 ..

    我 哥 馬 上 坐 在 電 腦 前 ( ! )

    我 想 說 [ 算 了 ,, 等 我 洗 完 澡 再 跟 他 搶 吧 ! ]

    誰 知 道 …

    我 哥 是 名 副 其 實 的 惡 霸 ..

    我 居 然 忘 了 *

    我 跟 他 鬧 惹 辦 個 小 時 才 要 到 電 腦 /

    一 肚 子 火 呀 ( ! )


    現 在 等 姨 丈 的 消 息 , 才 知 道 有 沒 有 工 作 做 ( ? )

    沒 有 的 話 , 我 決 定 回 嘉 義 每 天 顧 店 、 顧 電 腦 了 *

    至 少 ,, 我 還 可 以 每 天 跟 妳 聊 即 時 通 。

    也 許 .. 不 會 讓 自 己 想 妳 想 的 那 麼 多 吧 ( ? )


    寶 貝 ..

    真 的 真 的 很 想 妳 *

    妳 有 沒 有 三 餐 正 常 咧 ( ? )

    工 作 很 累 嗎 ( ? )


    我 不 在 妳 身 邊 ..

    要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吶 ( ! )


    我 們 說 好 惹 ..

    25 號 我 回 去 的 那 天 , 我 要 大 大 的 咬 妳 一 口 *


    還 有 …

    嘿 嘿 .. 酷 ˇ

上一篇:ܤ﹑ 乖 ﹍

下一篇:ܤ﹑ 想 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