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02:45Maoto ܤ Young *

ܤ﹑ 想 念 ﹍



    妳 送 我 的 草 莓 ,, 漸 漸 消 失 了 ( ! )

    身 上 屬 於 妳 的 記 號 不 見 惹 …

    好 希 望 它 可 以 陪 我 一 個 月 ..

    這 樣 我 看 見 它 ,, 想 起 妳 都 會 偷 笑 吧 *


    今 天 , 我 很 早 就 起 床 惹 。

    我 還 等 到 快 十 一 點 才 打 給 妳 ..

    想 不 到 妳 還 是 在 睡 ( ! )


    妳 忙 著 做 家 事 ,, 賺 錢 、

    我 卻 還 閒 閒 沒 事 做 *

    唉 唷 … 希 望 姨 丈 快 點 給 我 消 息 ..

    不 然 我 要 自 己 出 去 找 工 作 惹 啦 ( ! )


    我 要 跟 寶 貝 一 起 為 惹 未 來 而 努 力 *

    這 樣 一 個 月 的 時 間 才 不 會 覺 得 漫 長 ˋ


    寶 貝 ..

    我 也 會 學 妳 把 想 妳 的 心 情 放 在 心 裡 。

    找 些 事 情 做 ( ! )



    想 念 妳 每 天 罵 我 三 八 、

    想 念 妳 喜 歡 玩 我 頭 髮 、

    想 念 妳 騎 車 時 抱 緊 我 *

    想 念 妳 ..

    我 的 寶 貝 ˇ

上一篇:ܤ﹑ 回 家 ﹍

下一篇:ܤ﹑ 漫 長 ﹍

Maoto ܤ Young 2007-01-23 19:45:07


謝謝學姊耶..呼( ! ) 感動..

我們會相親相愛的呀..
妳跟妳家那個也要像我們一樣唷*

她有去辦遺失了..只是手機的事..
可能還是要到開學後才能拿到了吧 (!)

氣質小鈺 2007-01-23 17:12:52

亞太不見了?需要幫忙嗎?
有需要的話要說喔!
不用客氣嘿!
只要你們兩個相親相愛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