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1:53:50林梵平設計師

那麼開心

要補那天去美和的

我真的都懶散的

星期一根曼綺一起去美和的冬令營
很開心
本來我就是為了這兒去的
那女的遲到很久
只是跟她說可以小遲到一點沒關係
8點多的報到10點多了才來
那神經大條到...

早上的傷妝莫名我冠軍
哈哈啦
根本賽到
其它同學不會不爽巴
全班我一個男生..


中午吃完午餐
就拍照
〈打得很簡短,天氣冷冷的手很僵〉
超多照片可以拍得
這張很美麗

我喜歡

下午就美甲製作
那個老師超級關心我
一質詢問又好奇我怎麼會來
全班我一個男生

很關照我要我怎麼最好圖案
好老師感謝
成品
但我沒獎
有個女生超厲害
五根手指甲片畫成一張圖
超讚的
那工超細
哪像我呢
失敗品很多

回家在美和的天橋拍詪多
超開心的a

開懷的笑呢
他也超開心阿
捕的這張
在中午拍的
我超喜歡的這張
必洗出來放在筆記本當封面

這麼可愛

也是補中午時間
很美麗這張
end的這張
祝大家新年快樂

像我一樣笑開懷


還有很多照片就自己連結photo
去看啊!

上一篇:笑話好多則

下一篇:拔粉刺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