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10:50林梵平設計師

拔粉刺的意義

今天去做臉了
擠粉刺真的事很痛
幹嘛拔粉刺呢
還不是青春痘
趕盡殺絕啊
物價再漲臉青春痘也再長
ㄑㄩㄝˋ

這次有擠的比較辛苦

她說我的痘痘都愛表面看似好了
但裡面都是一堆膿庖
拜託
我也不想啊
但誰叫它就是這麼愛鬧呢
我也無可奈何唄
靜待它好啦
趕緊好
我要去面試的人
我還要上美容科
我還要當彩妝師
去去去的青春痘

很多人都說了
我的臉變圓了
哈哈哈
這是我胖的意思嗎
我第一次被人說我有長肉
【我姐說我不知好歹】
哇靠
臉變圓a
都幾歲了還胖臉
看起來真像嬰兒肥
...還真是聽了不爽
但是我身體是瘦的啊
所以囉
我還是照吃

能吃就是福啊
幹嘛禁口
起碼我不做這種事

但為了痘痘
我禁了很多
巧克力 牛奶 花生 鹽酥雞 烤肉 綠茶 紅茶 珍珠....
好多喔
尤其那香雞排
好想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每次回家都要經過那攤販
每次都欲哭流淚
真的好想吃

這禮拜要加油啦
做備審

上實踐啊
必上啊

上一篇:那麼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