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8:00:56林梵平設計師

笑話好多則


人魚公主和人類王子結婚會變成啥麼?

A:大肚魚



阿呆:為什麼今天的午餐沒有我的份?

阿聰:因為 天下沒有 《白痴》 的午餐




什麼動物最熱情

A:黑豬

因為"偶低"熱情 好像一把火





老師:才剛過年,怎麼成績單上都是紅字?

學生:吉祥嘛!




小明:爸爸李白的字為什麼特別白

爸爸:不會啊為什麼

小明:可是課本上不是寫李白字太白





結婚前And結婚後

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絕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從下往上看↑ 看看吧



哈哈哈

好好笑歐














上一篇:這是昨天

下一篇:那麼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