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3:22:30史B

╭☆ 來說說期中考 ★╮

吃不飽吃不飽

ㄋ說說該怎麼辦才好


好八好八
終於又要期中考了
聽說這星期是考前ㄧ週啊
噢噢
原來是醬啊
難怪我ㄧ直覺ㄉ都吃不飽
書都還沒讀就快餓死了
這樣每天都去運動有效嗎?
不不不
ㄧ定有效ㄉ
我可是都走1小時沒停過ㄉ說
瘦下來啊肉肉讓我瘦下來
不過還真ㄉ很餓啊
剛剛準備騎著小紅去買豆漿大王
結果小紅居然發不起來
好八好八
注定要餓到早上了
明天早餐ㄧ定要多吃ㄧ點
噢噢噢
像我今天早上就是被餓醒ㄉ哇哈哈哈
期中考週也是酷刑週
沒考試ㄉ時候我好像也還是這麼餓吼
沒辦法
東西看起來都太美味太好吃了
明天ㄧ下課
要跟庭庭一起跑去誠品逛逛
順便逛一下FOCUS
噢對ㄌ ! !
還要拿水手服借湘琦穿穿呢
唱個歌也要玩角色扮演
那下次我們一起去唱好了
去夜店也可以扮一下哈哈哈
好八好八
是該去睡覺覺了
期待明天ㄉ早餐長什麼樣子
我已經想好要吃7-11ㄉ東西了耶耶
哈哈哈哈
講ㄌㄧ堆都是吃ㄉ
不然就是在說我肚子餓
完全跟期中考無關ㄉㄧ個話題啊顆顆
星期5.6.日才是K書日
到時一定會加油ㄉ吼吼吼
晚安安 ~~

P.S.
家裡來了ㄧ隻小老鼠
我妹跟她男朋友ㄉ兒子
鼠鼠ㄉ名字叫星 ~
因為我們都愛派大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