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3:32:15史B

╭☆ 台北GOGO ★╮

哇哈哈哈 ~~

台北我來啦 ~~


原本ㄉ班遊突然取消
真ㄉ是非常非常ㄉ晴天霹靂啊!!!!!!!!!!
吼吼! ! 奈欸安捏啦
嗯~~但是想想
還是見的到小裕嘛
就沒有很霹靂ㄌ哈哈
哎喲維 ~
統連坐1次上去要400
來回不就要800
到底是誰跟我說去只要200ㄉ
賞你個500給個痛快

一上統連就開始睡
4小時夠我睡ㄌ哈哈哈
噢噢噢噢噢
要跟小裕見面!!!!!!!!!!!!!!!!!!!!!!
穿什麼好咧
真ㄉ考慮ㄌ很久啊
本來想穿小王子
可是醬騎機車不方便
怎麼可以給小裕添麻煩咧ㄋ說是不是
最終決定穿直條紋襯衫
流行又低調
小裕居然也穿直條紋襯衫
哇哇哇! ! !
這就叫做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

噢噢
而且而且
小裕本人好帥啊!!!!!!!!!!!!!!!!!
真ㄉ不是我在屁~
照片並沒有很騙啊在想什麼
本人跟照片都很美型ㄉ說
照片是美型又可愛
還散發著溫柔小女人ㄉ氣質
但是不娘!!!!!!
本人也是美型又可愛
不過是散發著中性小女人ㄉ氣質
但是也不娘
總之ㄋ照片跟本人都不是CC啦小裕

終於! ! ! !
去ㄌ我夢寐以求ㄉ二二八公園
太興奮還差點跌個狗吃屎
麻雀都長ㄉ好像乒乓球
圓圓肥肥ㄉ
什麼! ?小裕ㄋ沒來過噢
嘖嘖~醬不行噢~
話說台灣ㄉ地瓜球吃起來都一樣耶( 廢言)
一樣便宜哈哈( 請踹我謝謝 )
西門町真ㄉ是大到一個境界啊
還有看到 浪花兄弟 在做宣傳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哈哈
衣服店ㄉ店員很正
可是衣服好貴......
打完折也好貴......
所以....所以......
店員好正 ! ! !
還看到一群很酷ㄉ人再給大家拍照
妝畫ㄉ滿視覺ㄉ有畫很多傷痕之類ㄉ東東

然後西門紅樓也很好玩
2樓長ㄉ好像百老匯
1樓ㄉ咖啡跟食物都好香啊
拍ㄌ一堆照
當然不是拍咖啡
買ㄌ400塊ㄉ紀念品回去發送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喜歡就賞ㄋ個痛快
五百一千任ㄋ選
士林夜市好多人噢
我都快被擠扁ㄌ
不要擠我啦! ! 很痛欸 ! !
我吃ㄌ很好吃ㄉ海陸雙拼馬鈴薯
還有雙胞胎
忽然不想吃豪大大雞排
下次再說吧
ㄎㄎㄎ都是小裕請客耶耶
下次換我請ㄋ哈哈~~

後來後來
我們坐在橋下聊ㄌ很久很久ㄉ天
超過癮ㄉ!!!!!!!!!!!!!!!!!!!!
不過我們也真ㄉ很強捏
一整天玩下來都沒尷尬過
真ㄉ很投緣耶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下次要跑更遠
宜蘭綠島蘭嶼
全都給他玩一遍啦哈哈哈哈
這次真ㄉ很好玩
我丸ㄉ非常開心歐歐
謝謝小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