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3:36:33史B

╭☆ TUMF 台南大專院校聯合音樂祭 ★╮

歐耶 ~~

吼吼吼吼 ~~

ROCK " N ROLL !!!!!!!!!!!!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下午3點半
台南大專院校聯合音樂季開唱啦 !!!!!!!!!


開場團就是我們學校吼吼吼
台南科技大學大忙人樂團上場啦 ~~
第一首表現還不錯哈哈哈
Evanescence伊凡塞斯ㄉ" Bring Me To Life "
不過第二首 F.I.R 的 Lydia就有點糟啊
好像有點緊張過頭了
拍子都亂掉了
不過不過
後面兩手有板回ㄧ城
所以我們還是有實力ㄉ啦哈哈哈 !!!!!!!!!!!


下一團是美人魚
不過團員都是男生
而且都唱台語
超酷ㄉ啦哈哈哈哈


印象最深刻ㄉ有
長毛怪樂團
主唱ㄉ長髮大波浪捲真是太讓人驚豔ㄌ哈哈哈
嗓音很棒又有特色
吼吼攻也超強 !!!!!!!!!!
女貝斯手超有架勢ㄉ
比男生還更有氣勢
我覺ㄉ她是今天全場彈最好ㄉ貝斯手( 不分男女 )
4首曲風都是我愛ㄉ調調
迷幻又搖滾


NCO樂團
主唱演唱時
擺動ㄉ好像マオ( MAO )啊哈哈哈
而且而且
4首曲子我都超愛啊 !!!!!!!!!!!!!!!!!!!!!!
1.SID - 夏戀
2.SID - 黑白之吻
3.GAZETTE - 紅蓮
4.Janne Da Arc - 月光花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AZETTE 跟 SID 都是本命團啊
尤其是GAZETTE !!!!!!!!!!!!!!
真是太讓我激動啦啦啦啦 !!!!!!!!!!!!!
真ㄉ有樂團可以把視覺系樂團ㄉ歌曲練起來耶
帥爆ㄌ超級強大XDDDDD
還有第四首月光花
雖然我也只聽過Janne Da Arcㄉ這首
但是這次音樂祭居然有樂團表演出來
這這這
根本就是要讓我過度興奮嘛 !!!


SE24樂團
這團印象也滿深刻ㄉ
看他們表演超High又可愛
雖然都聴不懂再唱什麼曲子
但是真ㄉ很好聽
會讓人想一直聽他們唱歌
整個樂團有著吸引群眾ㄉ特質在


大無畏樂團
水準職業級
難怪是壓軸團
第一次聽樂團唱Rep唱這麼清楚
節拍準確又穩
樂團樂曲融合ㄉ非常完美
完全不冷場
最後ㄧ小段效果超讚
不知道是原本就設計好ㄉ還是即興演出
不管哪個效果都很棒


完美ㄉ句點
活動非常成功且精彩
這次的樂團都有一定ㄉ水準
大家都超厲害
明年再辦一次音樂祭吧 !!!!!!!!!!!!!!!!
年年都來幾場哇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