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8:49:29公主&大爺

我遇到小偷

最近我們玩的可多了~~

不過~~只要是你約的...想辦法我都會到場

我覺得~~真的完蛋了

只要你一不在身邊~~整個我的心就像是跟你跑了一樣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到了要離開你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很痛

昨晚把我們剩餘的一罐啤酒...喝光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喝...


但是這次喝完也沒有比較好睡~~因為你還是一直佔據在我的腦海裡

為什麼在重要的時刻~~我腦海中閃過的人會是妳...

這代表的是什麼??









今天早上睡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感覺~~今天是星期六嗎??


整個我就是想放假想瘋了!!=.=


上一篇:週休二日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