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3:44:42公主&大爺

為什麼

為什麼唱歌時~~你的手會讓我牽著??

為什麼唱歌時~~你會抱著我??

為什麼唱歌時~~你會想要親我??

為什麼唱歌時~~我們倆就像是一對??

是因為酒精作祟嗎??



那.................................................

為什麼睡午覺時~~你會讓我抱著妳??


有很多的為什麼~~為什麼不說出喜歡我,也不讓我放棄??


等到離開的那一天~~我發覺我有很多很多話可以對你說


怕你太累~~

怕你忘記買早餐~~

怕你一個人無聊~~

怕你跟他吵架找不到人說話~~

怕你想我時找不到我~~

怕你車車停不好~~

怕你不開心的時候~~沒有人會逗你笑~~

怕時間久了~~我們就不在像現在一樣~~



今天午休結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點悶~~


老實說~~我好希望你可以直接告訴我...

(我不喜歡妳)



這樣雖然很受傷~~但是這樣我就有那個放棄的勇氣

愛上一個人需要勇氣~~放棄一個人需要更大的勇氣



上一篇:我遇到小偷

下一篇: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