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1:08:46♀~小哈~♂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2月19號
初二
回娘家的日子
也是...我的生日
嗯~終於滿17歲了
明年的今天就滿18歲了耶!真快~
不過比起來...
我到認為17歲生日的重要性不輸給18歲生日
18歲以後
雖然很自由
但相對的
責任也重很多

17歲了...
未來這一年
是能當"小孩"的最後一年
我可要好好把握呢~~

今年的生日阿...
呵呵~
是在初二
所以...理所當然是回娘家囉

今天和表妹一家一起去傳藝
雖然是去玩
但是沒有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今天是雨天吧?!
說到雨天...
去年的今天
天氣也很不好呢!
我還記得去年的生日
是在台北過的
因為剛好在那一天
爸爸要載姐姐回台北唸書
所以我們就順便去逛台北地下街
那天還挺開心的呢!!

唉~
要是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回到一年前
就好了...
一年前
很多事情都還沒有發生
一年前
我們都還同班
一年前
我還沒有認識他
一年前
也許還能夠真正開懷的笑吧?

阿~不說了
不想想了!!
總之...祝我生日快樂!

上一篇:溶化的甜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