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1:38:29瑪莉

我又活了˙親愛的

你無法想像
穿越離痛與死別的折磨
那愛.....
最最最愛的至愛

讓我
認真的死去
也認真的
活了

親愛的
從今而後
我不再興嘆不再懊悔
我要有歌今朝唱
有夢今朝圓
有愛今朝來
我不再遲疑膽小
不再腳步緩緩

我志在揮霍所剩下的人生
揮灑我的情感我的愛
我所要的一切

我相信我是眾神寵愛的女兒
你鍾愛的愛人

我跟老天爺說
如果老天養我
我願意捐上我的奮鬥我的熱愛
給我的土地我的人民
喔親愛的
當我一個人這樣過活時
一個人四處奔波工作打拼
熱血孤獨
請你不要忘記

我許了一個心願
一個重逢相愛一起的心願

如果地球是圓的
我願意繞過地球一圈.與你再次見面.
如果生命是圓融.
我願意愛你一如生命.熱血奮鬥不懈.
如果你我真心相愛
我們會再....相見的....
啊親親我愛啊
我奔赴的道途有你愛我
深深地這樣愛
這一生就夠了

愛人
等你啊...............

2.17

上一篇:煙霞日記

下一篇:桔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