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3:06:26瑪莉

煙霞日記

剛睡了一回.打開你的影音.聽神話.....
我感動得好想落淚.如果這詞也是你要給我的音訊
給我的話.....

我願意孤孤單單十年
等你十年.十年後我會找你
可是不保證我忍得住.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有時候我會神經起來
風著愛你哭著找你而來
你不要生氣喔.我要我們的那愛
愛得深愛得真愛得不一樣
愛得不容易卻是一生一次的唯一最愛的愛

你聽見了嗎?
你的每一歩腳步裡有我的腳步
你的每一次呼吸裡有我的呼吸
我重疊每一個愛你的可能來愛你
跟你溶在一起

親愛的
我昨天一整天和簡遊蕩水岸
我一身白的美麗你沒看見
其實我美麗的身影
是為你而來的.....

我想告訴你
我會等到你的
真的

今年上半年我除了學開車.買筆記型電腦
上劇本課.小說課.並且開始畫畫.




也繼續創作不斷.準備出一本書.
三月份和簡出遊兩天.下半年我會開始紀錄
我心愛的土地與人的故事.
包括你走過的每個地方我都不會錯過

我還會認真兼差.多賺些錢
守住媽媽的房子以外
我還要有個山海居的寫作屋
像莒哈絲一樣寫字.寫劇本.

簡介紹我一本.....我的視覺日記.王小慧
正是我的心聲.我的好模範.
我要走一條不一樣的道路
跟你相愛的永世之戀
生命之戀
土地之戀
人之戀啊......

我親愛的親愛的你
聽見了嗎

2.17.煙霞日記

上一篇:瘋愛

下一篇:我又活了˙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