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7:00:04瑪莉

瘋愛

因為愛你
我的心醒了

我要往天涯去
去捕夢
捕一個你

因為愛你
我的生命又活了

我要走遍海角
走遍你走過愛過的每一片土地
呼吸你每一片呼吸過的天空
然後
再度與你重逢
重疊我們的生命時空
重疊愛重疊靈也重疊肉體
守愛到永遠

因為愛你
我活了
我真的活了

你知道嗎
我會在孤獨的旅程裡加倍勇敢
加倍努力
加倍充實
也加倍想你和愛你

為了要再見到你


我必須信仰愛
因為有你而有的生命的美和意義
有你而有的我的存在

啊.......
我要你
等到你啊.............

當愛情不死的時候
請你迎接我
迎接我以你的熱你的狂你的緊

緊緊緊緊地
愛愛愛愛著.....我

你聽見了嗎
聽見了嗎


上一篇:風著你

下一篇:煙霞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