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5:47:19瑪莉

風著你

我來了我來了
風個春天的顏色給你

紅了心的桔
給你

醉在我的懷裡吧
愛人

我的唇我的舌
有甜蜜的釀

溶化你的霜
你的苦

這愛的不容易
這等的不容易
我來了我來了
春天的木棉花響了

開起我的愛情
風的心跳

睡在我懷裡吧
愛人

我的醇我的香
可以孵夢

孵春天的愛
生命的大河旅

啊親親我的愛啊
我來了真的來了
不許你躲你再逃
逃這愛的誓約我們的前緣

我來了我來了
風著你來了

請傾愛的潮音
跟我走吧

木棉的心
春天的桔啊.......

我愛你
風著愛你來了

愛你來了
別哭別哭喔

親親我的愛啊我的愛.........

2.15.

上一篇:卿卿˙我愛

下一篇: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