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2:10:57瑪莉

卿卿˙我愛

被蚊子吵醒
燥熱的午夜
我想抱抱

我想找你

你過得好嗎
睡了嗎

要乖乖睡
當我的乖乖熊喔
我會在這裡
抱著你
在我懷中
為你窩夢
我的眼好了許多.別為我擔憂.
我只是想你太濃

我得穿越許多考驗
才能來到你面前
才能驗證這不是短暫兒戲
是千真萬確我的永遠的愛

我必需勇敢走過孤單孤獨且寂寞風景
擔起自己該擔的苦難
要走的道路

有一天
我一定會來找你的
我要你張開臂彎
迎接我.擁抱我

不管日子怎麼過.我都愛你
不管生命怎麼單薄.我都會來
你是故鄉啊.......
卿卿˙我的愛啊
我的愛

睡了嗎
夢我了嗎

你的傻蛋妹.2.15.



上一篇:窩個夢給你

下一篇:風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