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3:01:03瑪莉

窩個夢給你

快又一天了.親愛的
今天突然發現內心的聲音在說話
關於自由議題
不停地浮出來

有時我會以為有先知在跟我說話
推衍再推衍
舉例又舉例

後來終於明白意識的真義
唯有意識的真正自由
心靈才有所謂的自在.

我耳畔響起
自由喜悅的歌聲
摯愛
我的摯愛
我終要與你相愛的

我等
等你

窩個夢給你
愛愛好眠喔

明天也許該去看眼科了
右眼球好痛.紅紅血絲.剛睡了一下沒好.
也許使用過度吧.
為了將來能再愛你.見你.
我要愛護眼睛才是.

今天快過去了
親愛的.我愛你
深深愛著你

晚安了

2.14.

上一篇:情人節的我

下一篇:卿卿˙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