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1:14:25瑪莉

情人節的我

我不經意走進生活工場
又開始找熊
加上碧潭新收集又五隻了

上週六在圖書館說故事
我帶了呆呆熊去.
呆呆熊肚子裡裝著禮物
我告訴小朋友.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買熊.和帶熊出門
而且跟他們說.我也有臭被被喔.....
他們開口問我幾歲.我說我也可以是小孩呀!

那天我好快樂.是媽媽走後.第一次這麼快樂.
英文繪本講得連爸爸媽媽都入迷.

我又偷孩子的快樂.快樂自己.
今天我炒了桔菜送你當作情人節禮物
我不太煮飯的.其實是不會煮.
但我還是用心地在電腦上認真煮.

煮出桔愛給你
真希望你知道..........

什麼時候可以像以前一樣
談天說地?
歡喜不已?

我等你
回樹林等你
靜靜等你
寫字畫插畫看影片聽音樂旅行拍照
一直等你
等你出現
和我相遇重逢

好嗎?

要來喔
要來找我喔

當你再度看見我時
請你別被我的熊˙嚇到
也許一城堡....多得嚇人呢!

愛你唷˙壞熊
讓我哭哭的愛熊壞蛋熊啦...........

情人手記.2.14.

上一篇:似曾˙相識

下一篇:窩個夢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