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 19:01:16紫川琪灩

日本暑假限定PABLO紅芋,小小一顆女孩兒滿足下午茶點心(沖繩國際通限定伴手禮)

沖繩排隊店

PABLO起司蛋糕的革命,為了讓起司塔蛋糕能像牛排一樣可依自行喜好挑選熟度,於是研發出獨門烘烤三分熟,恰到好處的半熟程度,因此起司塔的誕生由此而來,每每前往日本大阪旅遊,經過心齋橋固力果跑跑人附近,總會巧遇PABLO起司塔湧現排隊人潮。


1

PABLO開枝散葉於日本關東、關西、北海道、中部名古屋、中國廣島、四國高知高松、九州沖繩一帶、甚至台灣北中南均有分店,論口味創新仍以日本較為指標。

6

紅芋チーズタルト,沖繩限定款 日本之所以成功,真的很嚴格分區限定,在日本沖繩看到PABLO紅芋限定,怎麼也不容錯過。 紫紅色澤相當美麗,捲的像似一朵玫瑰花造型,層層圍繞,上頭還有沖繩吉祥物插旗。

內線仍保持3分熟起司塔風格、外表餅皮像是餅乾般,一口咬下紅芋的香甜滋味先在嘴裡化開,帶點類似紅豆的沙沙鬆軟口感、3分熟起司內餡多了濕潤及滑順感,最底下餅皮口感比較扎實,原本以為日本小甜點都很甜膩,但PABLO紅芋起司塔,卻意外擄獲我的心!

5

迷你版,很適合女孩兒吃完餐點後的小零嘴,不甜不膩搭配茶一同享用,絕對是最美妙的下午茶點心。 當時吃完很想回程搭機當成伴手禮帶回台灣呢~ 可惜家裡應該只有我愛吃XD,所以取消此念頭..哈哈^^

颱風不便險推薦 店內提供很多伴手禮首選,都是沖繩限定款。

3 起司蛋糕均可常溫6小時,各蛋糕最佳賞味期也一一詳細說明。

2 除了大尺寸起司塔派對聚會,另販售迷你版小蛋糕,也照顧到單身及小眾分量市場很是不錯。

4 烘培廚房採透明式,從玻璃櫥窗就能看到廚師一舉一動細心照料小蛋糕們,一窩蜂上架更添食慾。

日本沖繩必吃 沖繩限定

暑假開啟沖繩紅芋系列,除了紅芋起司塔、奶昔冰沙等等…

除了沖繩限定,還有宮城、靜岡、羽田、博多草莓、大分等區域限定。
單元限定版,讓人每款式都想追追看看啊(掩面)

沖繩排隊店


沖縄国際通り店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丁目8-19
TEL098-867-8260
営業時間11:00~23:00
(悄悄話) 2019-10-09 2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