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6 22:44:20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若我雙手盡染鮮血,我還能盼望親友探望?

究竟誰是流血的人?示弱者就是受虐者?

我向來思考偏向反邏輯,誰的眼睛我也不相信,釋疑之前,誰也不能脫疑。

也許我雙手的鮮血是從我身上流下,我身不再流下是經已流乾;我還撐得下去是我有不倒的理由,儘管被誤會也從不解釋,被恥笑仍然冷笑回應一笑置之,冷言冷語我充耳不聞;真實的反應才能知道誰能夠跟自己親疏有別。

我若敞開雙手,誰願意給我擁抱?

 舌舔傷口還得兼顧逃匿,

畫皮般的嘴臉告訴著你肇事逃逸不如早日投案。

誠實是活受罪,唯有比敵人奸狡,才能一拼。

寧可孤獨,也再不乞求相信。

曾經花很多時間去令別人相信,

但一直的努力仍然事與願違。

儘管血已流乾也不及別人一滴惋弱的眼淚,

滿身鮮血原來只是徒猙獰;

被一滴眼淚淹死的人比比皆是,

雖然時間為我洗脫罪名,

但到你願意相信我時,耶穌與佛祖已經正面跟你揮手。

後來也只剩下堅強......

上天為我搭建了堅強的路,

我亦不負所托的努力走著,

然而孤身一人也再不要緊,

只要有路過的痕跡,

另一個孤獨的人總會追趕到身邊來,

在孤獨的僻徑上遇到的一個人,

總比遇到一個神還要實在;

至少我清楚,

我還活著。

從某一天起的惜言如金。

我喜歡暗藏心意的笑,

熟悉的境況,簡單的意味;

然後言簡意賅的道出我十足把握的事。

令我不再拘泥於勝負,

也不恥於失敗,

心境澄明,至關重要。

倘若再次盡染鮮血,我已不再需要擁抱。

適時的安慰比鮮花與掌聲來得珍貴,

與其錦上添花,倒不如雪中送炭。

冷眼旁觀都不要緊,

只要不落井下石,我已經感到人間有愛。

上一篇: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