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34:40☆小籠包★~o(.```.)o

信任*了解*原諒

我們之間 信任*多麼可笑的字眼
我們之間 了解*多麼荒謬的錯誤
我們之間 原諒*多麼現實的言語


"沒有人會原諒妳 只有我能!"
"最不能忘懷 最不能原諒的...不是別人 就是妳" 回




這是一種錯誤 信任...懇談 再也只是夢想
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該如何接受?
面對這樣的改變 我又該如何?
面對這樣的妳 "尊重" 只是謊言






互相尊重 妳何時才想過我的感受?
互相尊重 妳何時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
互相尊重 妳沒尊重我 又如何要求我尊重妳!





傻瓜...以為妳最懂我 全然...只是 我的幻覺
傻瓜...以為妳原諒我 全然...只是 我的以為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曾經以為的妳

疼愛有加的妳 走了 不見了 消失了







*天大的謊言*

上一篇:哭泣

下一篇:無所適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