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3:51:57☆小籠包★~o(.```.)o

哭泣

亨! 好笑 一點都不像我的作風
凡事只會哭 媽的 哭屁阿



到底    怎麼那麼賤   告訴我




哭著醒來   哭著睡著
反反覆覆   厭倦厭倦
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怕。。。
我無能為力隱藏自己的難過
我無能為力  漸漸。。。
無法淡忘  那些痛。。。




可笑  我居然又要裝
好累  在大家面前偽裝



我只是個平凡的17歲高中生
拜託  我真的受夠這樣的日子




快點離開吧!  再2年
當初我要打工  說你有能力養我
幹麻要我打工  很好  我沒去了
換來的是。。。
妳欺壓我   跟那個犯賤的人
到底   說什麼我跟弟弟比較重要
全都是屁話   眼神空洞
無法反應   那是我面對妳
保護自己的最佳辦法  
不要問我   你說話我有沒有在聽
我不會聽   也沒在聽



因為那是心碎的聲音。。。
我已無法承受   更多的痛。。。










曾經   這是我的避風港
曾經   這是我暖暖的被窩
現在   這只是個痛苦的監獄
刺痛。。。。。可笑  悲哀
到底   誰能在我最需要他時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