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3:09:20☆小籠包★~o(.```.)o

原來什麼都不是*糟*

對妳 無法說再見  對妳  只能容忍
只因為  妳ㄉ辛苦我看在眼裡  但。。。
妳ㄉ忽略  妳ㄉ怨懟  只能靜靜聽妳說著
還是因為  我是妳女兒?  對我朋友ㄉ罵
我不能發脾氣?  朋友打給我不行?
豬ㄉ男友  我有人家電話也不行?到底。。。
原來  妳也是重男輕女ㄉㄧㄍ  每次。。。
每次都說為我好  以前ㄉ快樂不見
現在連跟我吃飯也要跟”他”報備?  到底  算什麼?




妳是我媽  妳是我媽耶~  就妳這麼一ㄍ媽媽
為什麼我還要跟別人分享  跟一ㄍ ”陌生人”
或許 當初  妳應該把我拿掉  免得成為你ㄉ累贅!
我承認我不是ㄍ好女兒  但在我眼裡  妳也未必是ㄍ好媽媽
這些年來  忍夠ㄖ  為什麼  妳喜歡我就必須喜歡?
為什麼  我不喜歡ㄉ只能包容?  而”他”可以對我發脾氣   
記住  ”他”不是我ㄉ誰!  記住  我永遠也不會承認”他”



除ㄖ生氣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樣!  除ㄖ包容還是包容!
妳人生已走錯一步  為什麼妳ㄉ錯我必須承擔所有
妳ㄉ好大家看ㄉ到  而我ㄋ? 永遠只是包容ㄉㄧ方
我也希望我能任性  我也希望我能”撒嬌”
但這一切永遠也不可能實現  因為”他”容不下我
我容不下”他”  妳是我媽  請記住妳是我媽
如果沒有愛我 沒有疼我ㄉ必要  就請你別管我
。。。一次次爭吵。。。一次比一次嚴重
說出去ㄉ話  有如刀割  沒有因為合好  傷口就不見
沒有任何一面鏡子  摔破  還能跟原來ㄉㄧ樣!
傷口永遠都在  釋懷?  我曾試著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