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3:56:06☆小籠包★~o(.```.)o

無所適從

編輯 刪除 ☆╮ ˇ無所適從ˇ╭★ 分類:☆╮ˇ不爭氣ㄉ淚水 ˇ╭★2007/09/07 23:47我的一次犯錯.... 造成今天妳的對待





今天小孟陪我回家 妳剛好回來

妳對我說的話 字字句句刻在我心裡

我難過 我的淚水 我哭....

明明沒什麼 只是我很晚回來 朋友送我回來而以

只是如此.....

為何妳對我就要這樣? 妳擔心。 我難過......

字字句句顯示不信任........







說真的 每次我都想頂嘴 每次我都很難過

尊重! 多麼偉大的詞阿!





尊重 妳不尊重我 因為妳短暫的快樂 剝奪我的童年

一次一次欺騙 隱瞞 妳說妳不信任我 那我就該對妳信任?

尊重 這是互相的 妳懂嗎? 我相信妳不懂!!

結婚前:簡訊傳老公....還騙我是聖誕老公公 九月哪來的聖誕老公公?

結婚後: 懷孕2個月 我都知道了!! 我也猜到了 我問妳 妳是不是懷孕

為什麼妳不坦白? 為什麼要一拖再拖? 8個月了! 才叫我接受

這不是商討 而是逼迫 因為要殺掉的是一個生命 而不是胚胎!







妳為什麼不想想 我只是一個未滿17歲的人 尊重!

這個名詞太偉大! 我真的做不到! 一個17歲的小孩

要照顧一個2歲多嬰兒 妳想 有可能嗎??

我難過! 我難過當"他"罵我的時候 妳沒有替我說話

當他批評我的時候 妳沒有替我反駁

我現在念的是自然組 不是社會組 更不是高職

妳說 因為我比人家經歷還多 因為我跟別人如此的不同

所以我更該努力! 現在想起來這句話顯的多麼可笑!!



我難過 妳要我尊重妳 那妳又何時尊重過我?







妳的一個錯誤決定 毀了我!!



單親家庭 並不可憐 並不可恥 並不可悲

可憐、可恥、可悲的是 千錯萬錯 就是不要是 重組家庭!





我太累了 要擔心的事情太多了 我越來越害怕這相處4年的"陌生人"



我越來越害怕 我越來越不敢講家裡的事 因為害怕!

我跟他4年裡講的話 數都數的出來吧!

可怕 恐懼 ............. 已經 慢慢的侵蝕我

上一篇:信任*了解*原諒

上次路過那位"健明" = 2007-09-30 21:00:17

加油吧....
有苦!
大聲說出來>&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