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9:20:02藍翊

不知該說些什麼......



疼痛的心是不是都不會再出現

當我已經歷過一次狠狠的傷害後

-----------------------------------


被朋友欺騙的感覺很不是滋味

而且是一男一女

心情整個盪到谷底

開心不起來

笑不起來

快樂不起來

但我還是要裝

裝給他們看

雖然我過得並不好

但在他們面前

我還是要一副

「我過得很好,而且比之前更好喔!!」

「我對這事根本不在意啦!」的樣子

老實說

很痛苦

明明笑不出來

卻還是要笑

明明很想痛哭一場

表現出來的卻是再燦爛不過的笑容


這樣


真的好嗎?


我捫心自問


但我哭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笑


是吧 只好笑.....

上一篇:受不了......

下一篇:真是諷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