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7:19:48藍翊

受不了......



明明是個令人興奮的過年

卻總是戰亂不斷

從除夕開始就沒什麼好日子

先是跟哥哥大吵

哥哥媽媽又大吵

總是因為我

煩都煩死了

每次每次都這樣

.................

那我活在這個家庭

難不成就是他倆開戰前的導火線?

..........................


一天當中的記憶


是不是都會遺忘


如果是選擇性失憶


那我是不是可以忘了你?


忘了最初的悸動


忘了最初的痛苦


忘了最初的悲傷


忘了最初的愛...的記憶


是否 就能自由的翱翔於天空


奔馳 飛翔 綻放








讓我好好的用心去愛你 所以先忘了我 放棄我 這樣 我才能學會

什麼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