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0:35:47藍翊

真是諷刺阿.....

一天當中經歷過多少的事



是多麼的難過 悲傷



甚至會讓人心碎



心好痛



好沉悶



好像沉在海底一樣



喘不過氣
不知幾年以前


我們曾一起去看過


我夢想中的櫻花


好幾年了


對吧!


但今年2008


我又在一樣的地方看著


看著我最愛的櫻花


但旁邊空了


少了你


好孤單
「你知道嗎?

一個人最幸福的事

不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而是能看著

自己喜歡的人

是幸福的!

這樣 自己就像被施加了魔法一樣

也會感到幸福!」



幾年以前

你在這個地方

跟我講這句話

我到現在

仍然記得很清楚

但現在 舊地重遊

多了分感傷 少了分歡樂、感動

因為你不在 我失去的 有好多好多
看著你的墓碑

心理湧出無限酸楚

想想當初的歡樂

如今已不在

當初的誓言

似忽已成追憶

時間

真是折磨人

時間 奪走了你

八年了


似乎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


但我卻覺得好像是過了一年而已


心痛的感覺不曾減少


愛你的感覺依然不變


但你卻是不肯表明


常常要我猜東猜西的


不知你所說喜歡的女孩是誰?


是我嗎?


我會是你心裡那個幸運的女孩嗎?


就算有人對我式好


我心裡卻已容不下他的位置


而你 卻只是靜靜的 看著


豪不插手


你的冷靜、無情


也讓我傷透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