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04:24:03圆妖妃

妃兒靈異事件記錄-占卜師的背後

叮叮叮~一早起床(藍OS:明明是下午)就看見LINE在響,掠過LINE看見FB訊息出現一位特別的客人上門。

簡短的幾句問候語在訊息那端丟來。

妃兒:[奇怪~怎麼突然有貴客上門?]
藍:[等等你就知道了~]

幾句簡短的問候開場之後,才知道他想詢問他為甚麼每次算塔羅牌就會被卡陰。

占卜師:[請問算塔羅牌需要領旨嗎?]
妃兒:[領旨!!!???(三條線掉下來)]
占卜師:[因為我每次占卜完都很容易被卡....]
妃兒:[是唷,因為塔羅牌是西方的玩意,而領旨是道教的東西....不然我幫你看看好了]

*****

妃兒:[他是不是不應該占卜阿,感覺他自己的運勢都被算掉了@@"]
藍:[是的,而且他背後又沒有像你有那麼多可以守護你的靈....]
妃兒:[這樣我算幸運嗎= =?]
瓊林:[你還不算幸運的話,那你可以嘗嘗看跟他一樣被卡的楣運阿~(滿臉不削)]
安娜:[你(瓊林)幹麻嚇妃兒,不過確實走這行的也要看命格,沒有靈體幫忙確實走的很辛苦]
毛安:[所以才有人會想要走邪門歪道阿~]
妃兒:[是唷,那這樣的話啟不是每個占卜師都有可能跟他一樣?]

(身邊的靈都點頭)

*****

妃兒:[我認為你還是這半年先不要占卜好了,先做善事和多念經吧~]
占卜師:[是唷....]
妃兒:[你本身就容易招陰的體質,又沒有靈體保護,所以我認為你應該要去求助黑面馬祖,去拜拜求保護]
占卜師:[這樣會變好嗎?]
妃兒:[是的,至少要先把你散掉的運勢俢回來吧~]
占卜師:[了解。]

*****

藍:[每個人都想賺錢,這一行很好賺,所以會吸引一些不該算的占卜師。]
妃兒:[那這樣的話,因果業立也是如此摟?]
藍:[算命這個東西本來就是介入他人因果,如果無法妥善處理,就會跟他一樣把自己的運勢都賠掉了]
瓊林:[我們不會讓你到那種程度啦~放心。]
安娜:[妃,也許你會認為有些事情我們冷眼旁觀,但是如果你不經歷那些你不會成長,我們才狠下心來看你走過那些。但是因果業立,我們會幫你妥善處理,你就多作好事也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妃兒:[真的好感動唷~謝謝你們!!!]
小紫,小橘:[媽咪是最棒的!!!(撒嬌中~)]


後續記載:

命理這行,要走的小心。
很多因果循環業立是無形中會造成自我傷害,如果不妥善處理只會造成更大的危機。
一邊幫人看命,就應該一邊要多做善事。
才可以讓很多事情化解,生活才會更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