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3:32:23╔←老王→╝

畢旅 DAY3[哭哭哭]

第三天的早上 我起了個”大”早 0500起床... 但是 我被鎖在門外 ><
因為 我前天晚上 睡在別人家 有VIP的床位喔[靠窗睡 夜景滿漂亮的@@”]
因為 這次集合要在0650之前完成 本來打算 要早點收拾好行李的!
要開門時 心都涼了 我明明有叫他們 不要鎖門... 結果 被鎖住了
早上 超冷~ 我只穿一件無袖的 一直發抖 就回去VIP床位睡覺了...
偷偷拿了 小合合的外套來穿@@” 他們沒人發現 因為 我比他們又早起一次
等到六點 房間門 開了 我就回去收拾行李了! 我收拾 很快@@”
因為 沒太多東西~ 只有 衣服要放 鞋子要穿而已
用好 我就挨家挨戶的去叫人起床 大家都很乖 都起床了
途中 還遇到 汽車科的導師 械三乙的老師... 他們也在拜訪同學
我們導師 滿好命的 都不用拜訪 因為 這些事情 都有班長會幫他做了@@”
導遊姊姊 也認為 很多事情 都交給我搞定就好@@” 這就是我的本能~
今天 整天都在六福村 滿無聊的 玩到 不想玩 因為 好無聊 不想刺激自己
泛舟 真的很刺激 全身濕答答... 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除了脫掉的鞋子以外~ 說好不躲 有人還是躲了 不好玩~
我跟”樂”最乖 我們都沒有躲 讓他濕吧 這樣 才有意義阿!!!
本來要回車上 換裝 穿拖鞋的 結果 司機北北 不在家
害我跟 陸美眉 走了好長一段路~~~ 氣死我了!!!
下午 去逛動物園 滿好玩的!! 小合合坐小火車 坐到睡著 真強
要下車了 還跟我說 我可以睡在車上嗎 因為 我們要去作遊覽巴士了
只有巴士 可以進去”猛獸區” 因為 怕被狒狒襲擊~
就這樣 六福村之旅 結束 大家回到車上 看”功夫之王”
有一大堆人都睡著了 途中有放我們到一個休息站上廁所
整班 沒有動靜 都在睡覺 不想去廁所 但是 大家都醒來了!!
因為 功夫之王 要結尾了 超好看~ 所以 大家都忍著睡意 看完~
看完 看第一滴血四 無聊死了 根本沒有人在看
到民雄時 感言時間來了 導師先開砲 在來是班長 副班長 風紀
再來是...是...米奇 但是 他....他...哭了..................
他坐在我附近 我看到他哭了....天阿~~~ 害我好感動~
雖然 我沒有哭 但是 看了就是很感動!! 拜託~ 還沒畢業耶!!
要是畢業當天 我看 要用班費 買衛生紙了 不然 民農會淹水!!!
就這樣 三天的行程結束~~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期待下次的筵席吧^^”
希望 大家”安心上路” 保重啦!!

上一篇:畢旅 DAY2[走走走]

下一篇:命也

靜語 2008-05-29 21:06:26

不錯耶
畢旅 在統測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