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09:30╔←老王→╝

畢旅 DAY2[走走走]

第二天 早上 先去吃個早餐~ 早餐不錯 有滿多選擇的!!
吃完早餐 有時間 可以讓我們在渡假村裡面 逛逛...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大家就跑去"恐龍"區 晃晃...
晃的差不多 還有抽籤 我們每個人 抽支籤 每個人求的東西不同
我是求"學業" 祂是說 我要先苦後甘 等等的^^"
因為逛完恐龍區 滿熱的 大家又跑到房間 洗澡...
洗澡之於 還可以去別的房間 找人玩耍 真棒~
中午 吃飯時 吃滿飽的... 我們來到 微風廣場!!
超超超超超超超無聊的!! 因為 那裡的東西 不適合 小朋友去逛!
我們就在廣場 看一大群鴿子 飛來飛去!! 滿好玩的~
就這樣 晃到要集合時 你就知道 多無聊了吧!
下午 去淡水漁人碼頭 吃阿給 還滿好吃的~ 還拍好滿多照片的!
晚上 士林夜市 天阿! 我們班 根本就是奇觀 至少有20個人一起走
我們一停 就塞車了... 所以 我們要講事情 都要跑到空曠點的地方
不然 會造成 很多行人的不變... 晚上 大家玩瘋了...
因為 有人被用"皮帶"綁起來 輪揑 輪打 因為 他嘴巴臭...
他詛咒我們班 沒有人統測 會考好 房間電話 真好用~
一打 就來了好多人~ 他就完蛋了^^" 阿門...
晚上 找園藝科 班長[男不像男 女不像女]的姚姓師妹來打牌...
這次 地點 不是在我的房間 是在別人的房間
因為 嘉宏 說他的房間怪怪的 叫我去跟他們睡 但只有四張床= =
我只好睡"靠窗"的長椅子 最強的是 我還一覺到天亮呢...
我發現 不管我在哪一間 那間人口的流動性最大!!
每個人都這樣說 每個人一進來就 開始問我 誰在哪裡 誰在哪裡
有的人是沒事情 不想睡覺 就跑來跟我們聊天= =
因為 他不是男生 所以不能來男生房間 我們當然是偷偷叫他來的
他太可憐了 沒人陪他 因為他那間的女生 都有男朋友了...
所以 我們就找他來 等到"可以"回去的時候 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
因為 樓梯口有人守著 不可以亂跑 也害他 只好這麼晚回去了
晚上睡覺時 我不想睡 就在看電視 陪小合合看...
兩個人的電視 不太好看 因為我想看的 他都不想看@@"
就這樣 一天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