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06:00╔←老王→╝

畢旅 DAY1[趕感幹]

在趕的時候 那種感覺 很幹!!
畢旅 第一天 一開始 在學校 真是太太太棒了 機械三甲 是最有效率的班級~
集合 超快的 機械三乙的老師 集合他們班時 都快要氣死了
而我們導師 還沒有來 一切 都是班長搞定~ 他太厲害了^^"
一上車 本來一路上 都很高興的 而等在吃中到鄧的時候...
遇到"陳谷銘"[他是組長!? 對 沒錯 他是本學校的 ??組長]
因為 技優的人報名時間所剩不多 很趕! 所以 我就去問他
他既然跟我說 那是自己的事情 學校不幫... 聽到 心就冷一半了!
本來 很想跟他好好說一下 想說算了! 反正 在他眼中 我不算什麼!
當我無助時 我撥了通電話給老老王~ 他沒有接 結果他回播
換我不想接了 因為 我想要"靠自己" 或許 這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情~
吃完中到鄧 上車時 導師坐在我前面 我就跟她說 陳谷銘 不幫忙~
她就說了一堆 然後就說 那個"男人" 我可以應付的了 要是有問題可以跟我說
聽到這個 我就更氣了 陳谷銘根本 就是看人做事情的 真的很想罵髒話!
或許 他不知道 我是機械三甲的學生&"蔡瓊慧"的學生吧...
下午 到了月眉 玩的東西不多 本來還要玩更多的 都是被 轉轉轉害的!
坐了某遊樂設施 根本不恐怖 但是一直轉轉轉 害我頭超暈= =
就沒有感覺要再玩其他設施了= =
晚上 住"西湖渡假村" 很豪華~ 女生住的更好= = 氣死我了~
因為 我有去女生房間參觀~ 雖然 男賓止步 但是 我是女生壓 ^^"
洗完澡 泡麵來吃 吃了一包~ 然後 就四處去"留情"了...
到一樓的同學家 跟他玩 發現 他們煮了"大鍋麵" 把好多泡麵一起煮...
我肚子還是很餓 就又吃了2碗^^" 謝謝招待~ 真是太美味了~
就又回自己房間 玩撲克牌~ 找了"七師妹" 來玩大老二
她是真的女生 但是 他們房間的"女生" 都跑去找男人了 剩她一個...
所以 我就找她來跟我們打牌~ 邊玩牌邊聊天 很棒呢~~~~
這樣 一天就過去了~ ^^"

上一篇:逆風行走

下一篇:畢旅 DAY2[走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