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3:12:09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我是第三名




        欸我回家了孩子悶
        老娘肚子疼的不像話阿
        唉唷其實我剛剛去請假超緊張的:(


        是在好奇我的標題嘛?
        我請假第三名阿哈哈哈哈
        應該是吧 = =
 

        /

 
        好喇先跟你悶說
        又有颱風了
        開心嘛:)
        不開心
        因為去他娘的又是禮拜六來

        很會挑時間欸怎麼了
        always禮拜六
        然後又釋放那該死的禮拜天
        我沒益處阿 !!!!!!!!!!!!!!!!!!!!!!!!!!!!


        /

        
        我剛剛點去看一下公告哦
        報台要出新功能了喇:(
        可以改字改顏色了
 
        唉唷我的天阿好開心
        這樣我就會想天天打文章了哈哈哈

        快點來用報台喇你悶 - / -


        好喇
        我肚子好痛
        先去吃的彩虹水果糖看個電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