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32:12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幹我真的很不爽




       其實我現在情緒很差勁
       不知道會打出多少髒話

       我幹麻阿我
       幹麻要每天煩一堆




       我幹麻要當總務股長
       我幹麻要收一堆錢讓自己壓力好大
       我幹麻要當高三生
       我幹麻要成績不好
       我幹麻要想讀書還很熱讀不下去
       我幹麻要被你當狗罵
       我幹麻要一回家就聽你酸我
       我幹麻要被罵還不能回嘴


       我糙
       去你的
       你是我弟你以為你是誰
       我比你大比你早五年出生我是你姐

       我不需要你尊重我但也不必羞辱我
       你只是我弟

       我糙你妹的
       兇個小
       不用再那邊裝個臉擺架子
       你他媽到頭來也不過是我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