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0:10:41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我要我要過好生活.

 

  

       欸我真的有點氣哦

       我已經打了兩天了

       每次按確定都不見是搞屁

       

       /

 

       這禮拜真的過好快喇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在幹麻

       好像剩一百零八天了

       我真的想考好大學

       然後每天去學校睡覺

       放學就去跳舞然後打工

       然後一直混到畢業

       我要請好多假 

       然後再去燙頭髮

 

       耶耶耶我想到就好開心:)

 

 

       /

 

       禮拜一

       放颱風假哦

       我真的覺得哦

       颱風實在也很白目

       always禮拜六來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哦:(

       好想再放一個颱風假 !!!!!

 

       /

 

       禮拜二

       我上半天

       就請假了哈哈哈哈

       我真的

       一個月沒請假我超有耐性的

       少少人的公車真的很好我很喜歡

 

       /

 

       禮拜三

       某個盤

       在窗戶旁邊養螞蟻

       有夠噁心

       結果我也跟著養哈哈哈哈哈

       誰噁心?

 

       /

 

       哦對

       我放學走路回家  

       全程目睹車禍欸

       那男人就在地板滾滾滾滾好多圈應該很想吐

       他的摩托車就這樣滑滑滑滑滑一直起火花

       車子還自己站起來又倒下去

       我真的看到都快哭了

       

       /

       

       欸某盤

       我第一次看到你哭哭哭哭哭哭欸欸欸欸欸欸欸

       其實我不喜歡看人家哭

       因為我會跟著哭

       所以我今天也跟著你哭了

       我鬧你好久都不笑

       我偷聽到你吃我給你的餅乾的聲音哦

       哈哈自己一個在前面偷笑

 

       /

 

       小范

       我悶要當rocker

       一起superstar哈哈哈

       :)

 

      /

 

       我悶今天去吃黑市

       店員人超好的哈哈哈哈哈

       他說他悶都不走叫我悶去站他悶旁邊

       結果那群女人就很視相的起來哈哈哈

       欸我真的很想要那個氣球喇

       昨天至寶跟喜得才說我行為很像國小生

       靠其實我也是成熟的 !!!!!!!

      

       /

 

       欸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沒梗了

       掰掰

 

       -

 

 

 

 

阿湯哥 Tom Cruise 2008-10-04 22:32:30

原來報台可以改字型了唷...><

版主回應
黑是的
早就可以了你白痴
2008-10-18 21:24:01
Jumbo Dog 2008-10-04 20:28:00

怎麼沒有司機...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就別計較小細節啦
2008-10-04 2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