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0:36:58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我要錢我要money.

 

 

 

      哪個誰阿

      給我錢 !!!!!!!!!!!!!!!!!!!!!!

 

      /

 

      我想我想我想

      買手機

      某個血秋尾輪眼

      先生他買了一萬七七七七七七七七七七七七七啊啊啊

      我我我也想買喇:(

 

      /

 

      我想我想我想

      買鞋子

      某個洪某個姵都買新鞋

      我想買我的綿羊兒

      我我我也想買喇:(

 

      /

 

      我想我想我想

      買衣服

      非得等夏天遠了秋天才近了

      我我我想買喇:(

 

      /

      

      唉唷威

      喜先生阿燕大娘 

      我還欠錢啊啊啊啊啊啊

      幹

      馬的:(   

      我要錢喇

      /

 

      誰給我錢

      我嫁他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