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9:13:57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_ 5/13’



   pic: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是很久之前的了,跟本文毫無關係 = =



   唉
   就是這樣
   我悶輸了喇
   第三節輸成這樣 = =
   一二節不是還好好的 ˊˋ
   替補球員今天打的不是很好
   子威今天狀況很不好噎
   壘哥上半場很拼命呢
   什麼技術犯規
   裁判真的很圈叉
   每次都亂判 ˋˊ
   


   我相信達欣
   達欣沒問題的
   一定
   ok ok的
   下次再加油
   真的已經很棒了
   達欣加油 =DDD



   每次都要打一下
   我說某x 
   你悶
   也不過是贏了一場
   算了
   明天就知道了
   不要跟我靠北
   不然我真的跟你翻臉 ˋˊ
   輸球心情好糟
   好煩。






上一篇:♥_ 5/12’

下一篇:♥_ 我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