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26:58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_ 我好煩’




   話說
   今天是媽媽節
   買了保養品給我媽
   看他開心的
   恩亨
   我買對了東西 =DDDD


   
   今天放假
   應該要開心的阿
   怎麼搞的
   心情差到炸
   我想
   原因是
   達欣輸球,輸就算了還輸十八分50%
   明天要上課要考試好討厭 15%
   難得假日待在家好悶 15%
   懂我的都知道的 20%



   是阿
   輸球真的讓我好煩
   季後賽很重要的
   不想達欣被別人看扁
   不想在還沒開打之前就說達欣一定輸
   不想每次在那邊聽別人說達欣有多弱
   每次聽到都好氣好想哭
   難得連贏兩場
   我想要你悶打冠亞軍賽
   更想要你悶得冠軍
   打破那三連霸
   締造老四傳奇
   一定要加油
   雖然對手裕隆真的很強
   但我相信我悶一定可以
   對吧對吧
   我悶一定可以的。






上一篇:♥_ 5/13’

下一篇:♥_ 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