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11:12♥自high女孩◦°

太舒適了!?

  


      噢  也許是我房間佈置的太舒適了
      好想一直窩在房間
      有電視
      又有桌子
      可以吃東西
 
      而且  又有我最愛的圖片




      哈哈哈

      整個很舒服


      而且   光是花在一些門簾的錢
      噢  又是一筆大開銷

      哈哈哈  我好愛聽晚上的廣播ㄝ
      FM90.3晚上9點到早上6點

      都會撥一些關於愛情的歌
      有新的  也有舊的  有中文也有英文

      好好聽 也讓我更好睡

      哈哈哈


      我的房間  已經被粉紅  充滿了
      還有  MEIMEI 跟 潘帥 哈哈
      必要的

      當然不少我的麻吉群照片摟
      呵呵 

      觀科回憶歐~~
      還有比較特別的
      小饅頭...幾個3年級的!!

      呵呵   都有貼在我房間裡面呢

      看我把你們當成我的大哥哥大姐姐呢

      好  蚊子  有你有你
      是真的  第一張就是你的!!

      哈哈  逢甲得照片耶~



      充滿溫暖的房間  我不想離開
      他是害我爬不起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