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5:07:50♥自high女孩◦°

當食品科跟屁蟲 蜘蛛人3




      哈哈哈
      我跑去當食品科的跟屁蟲
      跟學長們去看電影
      我還以為有女生會去
      結果
      前天晚上才知道
      只有我一個女生
      好羞歐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幾點集合
      反正就睡到自然醒
      然後電話聯絡

      我的手機  可以說已經長草了
      他很濫 濫到我不想用他
      手機費已經沒有爆過了


      後來他們在雅舍吃飯
      你知道的女生光是出門前的功夫
      就得花長時間

      哈哈  所以我沒跟他們吃到飯
      自己在家裡已經嗑掉
      我的最愛黑糖糕拉  囍






     跟他們會合時  竟然遇到易如
     好久不見的她  還是一樣的活潑
     哈哈      還是一樣懶惰不撐傘

     跟易如分開以後 
     跟著他們一起去車站接台中來的另外2隻
     哈哈  可能是他們命中帶水
     去車站這段路  雨勢小小的  
     到了車站    竟然變成大雨
     害我們一度卡著車站動彈不得
     哈哈
    

     還再路上遇到魚丸 郭哲閔
     埃 豐原真小
     每次出去都會遇到一大推認識得

     還跑去完投籃機勒
     ˊˋ 在我面前耍投籃機?
     噢  不知死活不知死活阿

     哈哈哈  後來我就小試一下身手
     可能是太久沒碰了  
     有老了的感覺  投完好累歐
     

     後來大家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跑去電影院準備買票
     沒想到 2點的那場已經賣完了
     只剩下最前排的位子
     這樣很不好看
     問問2點40分的
     也只剩下前排的位子
     好不爽
     因為有1隻食品哥因為晚上還有約
     必須看2點40分的
     所以就決定看2點40分
     沒想到就這2.3分鐘的時間
     2點 2點40分 通通賣光了
     只能看3點半的



     可憐那個食品哥 因為她已經買好爆米花
     卻都不能看   害他跑來豐原
     只吃爆米花   又回去了
     XD秀~



     




    後來 再等待的時間
    我們怕下雨 跑去對面的麥噹噹吃東西
    昨天才吃  已經被英文老師催眠到怕的我
    好不想吃麥鐺鐺
    只好喝杯紅茶


    在那竟然遇到學弟妹
    豐原也太小了八
    學弟學弟  學姊奉勸你 愛她把她追回來
    學妹學妹  學姊奉勸你 人都會有傻一次的時候
    祝福你們

    後來 到了樓上
    跟另外2隻坐另一桌
    看他們2個的對話
    真的快讓我笑死
    而且 還會搶食物
    我可以想像到你們在學校吃中餐的狀況了


    其中1隻的女友打電話來
    突然把手機拿給我 說找我
    蛤 ?驚訝 @@
    找我! ? 我不認識吧!?

    電話那頭是個女生 
    就簡單問候
    然後就一直重複喂喂喂的對話
    充滿尷尬 哈哈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
    也不知道位啥要找我
    有嚇到我

    後來才知道那是她女友
    哇哇哇~~
    我差點忘記他們班都是內銷的
    嘿嘿


    每天教室裡面應該都充滿愛心的氣泡巴
    哈哈哈
    

    後來愛總要去剪頭髮
    一群人浩浩蕩蕩陪她去剪頭髮
    但是有幾隻想去太平洋玩 
    所以就分散走 
    愛總好像很害羞給女生剪頭髮
    哈哈哈 一直低頭 
    但是我覺得剪完 抓完投髮
    有變帥  真的真的

    


 



    剪完投法 時間也差不多了
    另外一群小孩還沒到電影院集合
    愛總一開始口氣很好得較她們快一點
    後來 他說她要凶一點他們才會快
    手機拿起來
    口氣超凶的
    而且超大聲的
    罵他們 叫她們快一點
    哈哈哈 後來那群小孩終於來拉

    再等他們的時候  竟然遇到鍾明星
    = =沒想到她竟然還認得我
    她還說我便受了 而且是超大聲得說
    害我尷尬在電影院前面 傻笑
    丟臉
    還有遇到小鮪魚 跟他們哈尼
    哈哈哈 真恩愛
    而且剛好跟我看同一場電影
    就坐在我後面而已
    哈哈 巧

 

    大家開始上樓準備進場
    我走在最後
    但是票在我手上
    他們沒有我還是進不去  哈哈哈
    好邪惡歐我

    大家開始找位子
    蛤 我竟然坐在正中間
    該說我好 還是我笨
    因為我有點怕坐在中間
    因為每次都會被嚇到
    哈哈哈


    超級笨的  看個蜘蛛人
    被嚇到不知道幾次
    而且 這場電影超級好笑的
    只要到了對話的時候 就看到一大推人去上廁所
    哈哈  走路有夠大聲的
    有點吵
    還有人嫌愛總坐低一點檔到她
    我跟愛總說 你叫她做高一點
    哈哈哈


    真的是快樂  一整天下來我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




     只能說 豐原太小
     充滿人情味
     哈哈哈
     今天也玩的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當跟屁蟲

     哈哈哈

     

     

上一篇:太舒適了!?

下一篇:噢... 高跟鞋之日

目前在澎湖的畜保科畢 2007-05-10 23:01:16

你愛吃黑糖糕阿@ @

你知道不到澎湖最有名的是什麼?

就是黑糖糕喔~~想吃嗎- -+

版主回應
ˊˋ ...口水已經低下來了 2007-05-13 21:33:04
品科學長 2007-05-08 22:08:52

哈哈!

跟屁蟲...
我拿殺蟲劑噴噴噴!XD

版主回應
ㄆㄆ.... 那意思就是不讓我跟摟?

好咩好咩 不跟咩
2007-05-13 21: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