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0:44:23♥自high女孩◦°

變聲




       相信大家都知道
       這幾天得聲音真的很難聽
       感冒引起我的喉嚨變成這樣
       只能說
       裡面都是痰 
       


       我咳了很久
       也漱鹽巴水很多次

       都快把我吃的東西兔出來
       但是都一樣沒有用
       而且  感覺
       游泳課的味道依然存在呢

       ˊˋ  好噁


       


       以後遲到要罰50元
       其實心中自己有點怕
       哈哈哈

       幹麻扯自己後腿呢?
       開玩笑的拉

       不敢遲到  怕被人家說
       班長遲到  要以身作則之類
       我最怕這個...
      


       這星期6我們學校校慶
       這禮拜一大堆節目進行著
       等於下午都很自由

       = =應該
       而且 學校排的位子真的很濫耶
       熱舞比賽我們位子被排在最邊邊
       靠 根本看不到阿
       吼

       連啦啦隊也沒位子坐
       還得擠在人家的走道
       據說是在 
       食品2甲乙附近巴
       ˊˋ 
        


       突然想到 如果表演時我們川裙子呢?
       這樣坐在走道
       樓下都看光光拉
       阿
       忘了我們有做好安全措施吼
       呵呵呵呵


       好期待歐




      還有
      我的頭髮竟然自動變成黃咖啡了

      = =之前明明就紅色
      這次的染技真的很濫耶
      硍
      又很臭



上一篇:監介

下一篇:太舒適了!?

豐原人~~ 2007-04-27 20:23:36

抱歉 借我打廣告... 6月9日&quot國立&quot大里高中園遊會喔 記住 不是縣立.. 韋禮安學長 很可能會回來唷~

版主回應
@@我會去拉 2007-05-10 2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