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3:27:15♥自high女孩◦°

∥▪▫▶夢

某日 ..

躺在床上  張開雙眼

竟發現我在那房間

而你就在我身邊熟睡著

我的枕頭竟是你那我很久沒觸摸到的手臂

而你還是沒變  頭髮還是黑色

你的另一手是我的被子  抱在我身上好溫暖 ..






當我徹躺在你懷裡時  我發現  ..

幸福圍繞在我身邊   

幸福把我勒住    讓我有種呼吸困難 

當你被我翻身而張開雙眼時

我用我的手摸著你的後脖子

更用我的唇讓你感受到那甜蜜

你也如此回應我




一番過後  你又如往常

繼續熟睡 ..

而我翻身  不面向你睡

而背对你  這樣比較自在

呼吸比較順暢 ..














當我再次醒過來時  ..


我竟然是躺我在自己家裡的雙人床上


身邊沒人   卻彷彿你剛走一樣  


而你若隱若現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更想用手去處碰你的臉龐 ..


但那只是個虛體


卻馬上又消失在我眼前














常常假想  躺在床上 ..

我的左手邊有一扇窗

那扇窗上還有我們一起出去看夜景夾到的娃娃

而我右手邊是你躺在那

好想看到你躺在旁邊

或許那只是虛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