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29:52♥自high女孩◦°

姊妹幫聚會2006.7.20

         姊妹們   


          謝謝你們   這樣的陪伴我








         















          Pin

               謝謝你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只是補習班認識

                  也同校2年而已


           但是   你整個很口愛


             我的事情你都知道


             你還幫我向誤會我的人解釋

        謝謝你    我好愛你  

                     愛死你拉~~ˇ3ˇ






      蚊子


           我最愛你了  你是我最大寶貝


       ><   從豐東轉過去  都是有你的相伴

           在補習班認識你  好像是因為蚯蚓八


          哈..  還記的當時的我們都傻傻的


             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 


      在豐南很謝謝你的照顧  因為有你


            我再豐南沒被人欺負   謝

                    我好愛你..  波~















              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7/28   我們要去一中

          那天我只出租給我最愛的寶貝們


                     哈  愛死你們
                這小熊  剛好一支代表你 我 他

             哈
                       我們是好朋友ㄋ


             ˇˇ  愛死你們拉~~


http://photo.pchome.com.tw/m25289448*3  


那天拍的照片都在這裡  ︿︿

上一篇:∥▪▫▶夢

下一篇: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