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6:56:56♥自high女孩◦°

讀書!?

   早早起床

      跟蚊子約好9點在我家讀書

       可是蚊子怎麼都還沒來勒?

             難道是發生啥是哩!?

       呵呵 )))幸好 他只是睡過頭

         他終於來拉

         一起去吃早餐
         一起讀書


         拼到1點多
         我請他吃飯
         就在我們家吃
        )) 我家開餐廳別忘記

           嘿嘿嘿

            他竟然可以把雞肉當作豆腐
           佩服他的聰明才智


        
       吃完飯我們實在讀不下去

          再到我可愛的家鄉豐原街上走走

         沒想到  豐原街上   
         只需要花10分鐘就可以逛玩了

        是因為我們沒目的逛   太瞎了

         後來我們跑到大頭貼店
          不拍大頭貼

             用相機在裡面一直拍

       哈哈   夠瞎

       ___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八

          不可以怪我們
                因為沒工作可以是說很窮的狀態

 


          
          後來實在太無聊

            我們又跑到太平洋去
          還遇到康媽
            跟她寒喧一番
           我們又跑去逛我們的

           沒想到走到1樓
           眼前有帥個出現
          我的雷達突然跳了一下


           我先走向前

          「咦!胡x軒耶」

           聽到我這句話
           蚊子用他最快的速度跑開
      他本來還以為有帥準備過去打哈拉一下

          哈哈哈哈___  笑死人


         我就看到有2個男生 拉著胡 走上來
         我就拉著蚊子走過去

 
             他們2個就像磁鐵同性相斥

         哈哈哈哈   後來蚊子一直趕快逃出這個太平洋

        不虐待她拉  ..
              



         
           後來我們還在街上


              遇到依儒 明萱 ..

  

          哈哈  哈哈  豐原真的很小

            一定遇的到

                我就說八!!

              不如開同學會好了拉
 
                     

上一篇:姊妹幫聚會2006.7.20

下一篇:新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