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7:21:16村夫

番荔枝

 

 

分類:水果
2010/06/06 17:43
 

 

這時該是它盛開的季節

 

花多

 

花包也果子更不少

 

只是要等他開開卻讓我發了不少時間.

 


 

這是它最開的狀況.


為了要看她的花心

 

也跟果園主人

 

要了好幾次天一亮全開了.

 

花瓣全掉下來

 

花粉要掉光光

 

只剩枝子隔日

 

再觀察眼鄧著它

 

一走開

 

回來它已是剩下慘兮兮

 

桌上只剩下花旦花粉一坨

 


 

網路上我向來不轉貼文章

 

和跟人家要圖片格子是你的為什麼要轉貼別人的東東


 

一篇文章

 

一張圖片

 

創始者發了多少心血不是嗎

 

就是私人的花園除非人不在

 

要不

 

我都會爭取主人的同一才拍

 


 

這是它的花心.


 

有人會問我怎麼不解說

 

我了解花兒樹的訊息不多

 

需要上網查

 

牽涉的智慧財產全

 

所以只用花名

 

..山刺番荔枝能吃..

 

它是水果是可以吃

 

只是我跟果園主人

 

要了一粒

 

等不它成熟

 

剖了

 

用舌頭沾了一下下

 

就感到頭暈暈 的

 

上一篇:黃皮果

下一篇:釋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