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6:37:07★☆喜歡風ㄉ妳☆★

來去新竹

今天早上我們考最後2科
是~解剖和歷史
(不是很好~)
考完我們就先回宿舍戴包包
因為要去新竹
我~把把~賴賴和孟華
我們4ㄍ一起去新竹一日遊
我們在考試時有下雨
有考慮過要不要去
就在2科考完時雨早就停ㄌ
不過我們出去宿舍時又下雨ㄌ
真是ㄉ~要出去才下
還好依下子就沒ㄌ
我們用偷懶ˇㄉ方式
~作小黃去~
在車上ㄉ時候有點想吐
不知道為什麼
結果衣到車站就開始不舒服
想坐著不想站
解果我們去太平洋百貨公司
吃午餐
好笑ㄉ是我點ㄌ雞肉套餐
把把市豬肉孟華是牛肉我不知道賴賴吃什麼
我只知道是辣ㄉ
我把把和夢華是120有優惠
吃完我們就去逛街
我們是搭電梯ㄉ
電梯小姐沒有很好ㄟ
就是感覺沒有很正辣
之後賴賴就問我要逛什麼
我就說先看包包阿
我依定要買一ㄍ包包
結果我想說要買這ㄍ包包
可是他們跟我講說先不要買
說不定去逛別家會有識合ㄉ
我就說好先去別家逛
結果我們邊逛邊看其他ㄉ
我們好像一路走到底依樣
好順喔...結果~我就逛到巷子內ㄉ指甲彩繪
他們慫恿我做.......
最後我還是做ㄌ
我還做ㄌ我喜歡ㄉ紫色ㄋ
浪漫班ㄉ紫色...如果淡一點會比較好看喔!!
我坐完ㄌ我們就去A+1看衣服結果我買到一件衣服
還蠻便宜ㄉ...150而以

到ㄌ車站我跟拔拔還是去買ㄌ豆花
位ㄌ買豆花~竟然錯過車子...不過我們換作莒光ㄉ
比區間好作多ㄌ.......
結果我們到車站ㄌ...可是我們ㄉ腳已是虛弱狀態ㄌ
多走一步就浪費ㄌ我們多大ㄉ力氣阿
不過還完ㄉ蠻快樂ㄉ 一趟新竹之旅就這麼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