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9:37:27★☆喜歡風ㄉ妳☆★

澎湖之遊-第一天ㄉ啟程

今天早上超早起ㄉ 依早就要去機場
結果等ㄌ快1ㄍ小時
終於可以進去登機ㄌ
結果發生ㄌㄧ場烏龍事件
就是我把髮膠放在我ㄉ包包
結果檢查時...BeBe
檢查人員就問這是誰ㄉ?
我說是我ㄉ 他就開始檢查
說不能有液態東西或是剪刀放在包包
那ㄍ必須放貨運ㄉ包包裡面
在那邊用ㄌ蠻久ㄉ
害我ㄧ直被媽咪罵
我超想說...我怎知道他們有這種規定阿!!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 還蠻有新鮮感ㄉ
因為以前不曾有過這樣ㄉ經驗
所以我很注意飛機ㄉ任何一ㄍ動作
當它飛在雲端時那一瞬間
我覺ㄉ我飛起來ㄌ
而且雲還在我們ㄉ下面ㄋ
那是無法想像ㄉ飛ㄌ快1ㄍ小時
我們終於到ㄌ澎湖-馬關

上一篇:來去新竹

下一篇:怎麼會這樣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