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49:15crystal

真心的擁抱

工作有些雜,心情有些亂,現在的我只想抱你
但,倘若我依偎在你懷裡並不代表煩人的事情就能解決
而且我的堅強將會被突如其來的淚水給狠狠淹沒
從此之後你的眼裡只會看見一振不厥的我
其實我很軟弱,不像外表那般狂且囂張
因為害怕自己的沒有自信,所以相當依賴著人

於是我確定工作的進度後,便不再擔心它
想起你的笑容、你的溫柔和你的孩子氣
讓我繼續努力處理未完成的工作
我知道必須先將自己的情緒收拾,才能面對其他的事情,包括你…

當自己年紀還小的時候,成天希望能快快長大
因為有很多的事情及夢想都得等未來才能發生
慢慢長大之後才發現很多事情都不在當初的預料當中
所以開始害怕長大,不願承認自己必須開始面對社會的現實面
希望有人能讓我依靠,能適時的給我建議,能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給我ㄧ個擁抱
當擁抱不能解決現實遇到的困難時
便得承認必須還是要靠自己去解決
但是這不代表不需要你的擁抱

在某些層面上,一個真心的擁抱是可以抵過千言萬語
甚至一些靈感也會在此時突然蹦出
有建設性的話語的確會比一個虛幻的擁抱還有用處
但,還是需要一個擁抱才能讓人有勇氣

話說到此,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上一篇:決心捍衛

下一篇:想你

2008-07-15 10:50:57

衝到他的面前去抱住他嗎?~>///<~害羞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