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8:27:33crystal

想你

想你

是腦子裡唯一浮現的念頭,

似乎這世界的喧鬧都消失不見,

寧靜的只剩下風聲和心跳聲,

我沒有任何想法,

只有想你

不能讓自己安靜下來,

必須要忙碌、必須要有想法,

如此一來,我才能讓自己停止想你,

但是,

不懂為什麼四周這麼的安靜,

我的心卻像幾千度的火爐般,猛烈的燃燒著,

心臟快要從胸膛爆裂開來,

只因為我想你

我必須要忙碌,才能停止想你,

壓抑著我的心跳,讓刺骨的冷風穿透我的身體,

冷靜,我必須冷靜下來,

不敢有任何想法,

因為我知道你也一樣痛苦著,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到你的難過,

我必須停止想你,

這樣你才不會再想起我,

你也不會感受到我的難過,

但,胸口怎麼還是悶的透不過氣,近乎窒息,

想你,好想你,

不想想你,不想愛你…..

這樣你才不會跟我一樣難過,

我只希望你快樂…..

上一篇:真心的擁抱

下一篇:可惡的兇手